Contact Info

睡眠要充足,頭髮先滿足

睡眠質素對頭髮健康至關重要。每晚的充足睡眠有助於頭髮生長和修復。睡覺時,身體會釋放生長激素,促進頭髮的生長。此外,深度睡眠階段有助於提高血液循環,將氧氣和營養運送到毛囊,使頭髮更加健康。

相反,睡眠不足或質素差的情況可能導致壓力增加,這可能引發頭髮問題,如脫髮或頭皮屑。睡眠不足還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進一步損害頭髮健康。

為確保頭髮保持健康,請確保每晚獲得足夠的睡眠,建立一個規律的作息時間,遠離噪音和優化睡眠環境,並充分放鬆身心。良好的睡眠習慣有助於保持頭髮健康和美麗。

HIS 於英國伯明翰引入專業著色紋髮SMP® 療程,以專業技術及多種不同技巧把色素滲入皮膚真皮層,精密複製每一個毛囊。療程所營造的毛囊與微細髮絲效果,安全而有效、自然而逼真,從此解決M字額、頭髮稀疏、地中海等等任何脫髮煩惱,讓你神采飛揚!

歡迎免費諮詢|+852 3188 9740聯絡Jonathan Tang

WhatsApp查詢|https://wa.me/85290326957

Signal 查詢|+852 9032 6957

HIS 香港著色紋髮中心 網址|http://hishairclinic.hk/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