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什麼是SMP®?

SMP®是一種直接在頭皮上使用的專業著色方法,用來複製真髮毛囊的天然外觀。SMP®採用特別設計的色素和應用方法,締造像真度最高的仿真髮效果,是目前世界公認同類產品中最先進的療程。

SMP®繡髮師需採用特製的色素,根據需接受繡髮頭皮表面範圍當時的情況、接受療程者膚色及所希望營造的效果,以不同大小的針筒、配合不同的滲色深度、角度、色素顏色和分佈密度進行療程。 SMP®是一種高度先進的美容著色技術,所採用的針管不會像其他技術般深入刺進真皮,而技術使用的色素已通過皮膚測試,並不像一般紋身用顏料般會出現滲色或變色情況。為做出SMP技術所保證的一致效果,我們會使用三管合一的電腦操控極微細針管進行療程。

以上照片清楚顯示髮線向後情況,是脫髮開始出現的徵狀。

以上照片屬於同一位客戶,攝於本公司伯明翰髮理中心接受SMP療程後。髮線沒有再顯得向後,為客戶外表更添自然、年輕。

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觀察於頭皮表面在治療後所出現的實質情況,在超過10年間,全面了解、評估及獲得專業知識和技術竅門。要把這種創新脫髮療法由最初的概念階段發展成為全面有效的醫療程序,確保一致和完美無瑕的效果,我們絕對需要進行以實質臨床證據為基礎的臨床測試。 SMP®技術流程本身採用最先進的電腦化設備。我們以一系列特製、一次使用的消毒微細針管刺進皮膚真皮層。我們透過不同深淺色調的特別調配色素,以保證複製微細髮絲在大小、形狀和密度上,與繡髮範圍的真髮一致。我們在整個療程中會使用不同的SMP®技術,致使每次治療後都可獲得出眾自然的效果。 SMP®遵循一套特設的流程,並以多種不同技巧把色素滲入皮膚真皮層,有效而一致地締造毛囊與微細髮絲的高度仿真效果。複製每一個毛囊都是一次精密的過程,被視為一個獨特的任務。只有透過這種一絲不苟的態度,我們才可以造出出眾一致的繡髮效果。

為什麼選用SMP®和HIS髮理中心?

SMP®是一整套流程,通常需要進行2-3次方可創造最自然的觀感。作為這種技術的原創人,沒有其他公司會比我們更了解這套流程,經驗更無法與全面受訓的HIS繡髮師相比。 我們所有療程均於安全、消毒的環境中進行,所採用的三合一超微細針管只作一次使用,並根據本公司的獨特規格製造。我們的色素均經特別調配,提供超過100種深淺度,以創造與你本身真髮色調相配的完美色效。 選用HIS髮理中心,你便可放心將你的頭皮微色素繡髮療程交到業內最富經驗、備受讚賞的最佳團隊手中。
早於SMP®面世前,HIS髮理中心便已研發頭皮色素沉著(MHT®)技術。作為全球首項SMP®服務,MHT®在過去10年內不斷進步,現在已成為世界上最先進的SMP®療程。 我們採用的色素線條可以一直保持,不像其他色素般大都會轉綠變藍,或在短時間內在皮膚真皮層上出現溢色情況。 MHT®並完全富有彈性,不但可讓你重塑你一直希望得到的髮線和髮絲密度,療程更可隨著日後你的情況和喜好轉變而更新配合。 我們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為日後任何你所需要的轉變而提供自家激光脫色服務的診所。如果這項設施因為你身處的地點而無法提供,我們可以為你提供其他建議及推薦。此外,與我們的競爭對手的色素往往需要10次激光才可移除的情況不同,MHT®脫色一般卻只需一次療程便可獲得效果。 MHT®是廣獲認為最安全和最有效的SMP®療程,由最首屈一指的SMP®服務供應商提供。無論你有什麼要求,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任何世界上其他公司無可比擬的服務。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