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脫髮療程

雖然病症本身並不會損害患者健康,但要面對脫髮症所帶來的掉髮問題卻殊不容易。脫髮症的出現一般來得很快,而且事前並無任何預兆;病症徵狀的持續情況亦因人而異,儘管部分個案只屬暫時性,某些患者卻需面對永久性的脫髮問題困擾。

傳統脫髮療程選擇一般未必能發揮作用或預期效用,且部分效果只屬暫時性。現時市面上已有能遮掩脫髮徵狀的持久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飽受脫髮困擾的男士重拾自信。

我們的創新脫髮療程已在各大洲廣獲採用,是假髮系統、遮瑕、皮質類固醇注射、局部皮質醇乳霜和乳液、免疫療程、地蔥酚軟膏和米諾代爾等其他治療脫髮方案以外真正可行的選擇。雖然這些療程確有正面效果,但頭皮微色素繡髮(SMP)卻是唯一一種效果保證持久、易於打理保養和安全的療程選擇。

什麼是脫髮症?

脫髮症是指影響男士、女士和兒童的掉髮病症。掉髮問題往往都是突如其來、毫無規律可循,且是經常復發的一種病症。在SMP出現以前,市面上沒有任何真正有效的脫髮療程。

脫髮問題並無特別成因;事實上,有關脫髮症成因為何目前尚無肯定說法。但我們已知脫髮是一種身體的自身免疫反應,令其自我攻擊頭髮毛囊,並且與精神壓力及憂慮息息相關。有時候,病毒或細菌感染亦被視為脫髮症的成因之一。

兒童脫髮個案亦並非罕見;這通常都是兒童精神受壓的表徵。這些壓力可能來自意外或在學校受到欺凌。如發現任何兒童脫髮徵狀,應向醫生求診以辨析成因。兒童身體機能反應敏捷,故脫髮徵狀的出現亦可以非常突然。

現有數據顯示,約有1.7%人口受脫髮症影響;男士和女士都有可能患上脫髮症。約25%脫髮症患者的患病均與家族疾病史有關。

以上客戶的徵狀屬於後期全禿。HIS髮理中心進行SMP療程後,客戶很快便釋除憂慮,回復以往正常生活。

SMP®可以治療脫髮症

很多患者都對SMP這類脫髮療程大表歡迎。SMP®是一項適用於不同膚色人士,包括白人、黑人、亞裔人士、東方人的脫髮療程,而且對所有類型的脫髮症掉髮徵狀均有幫助。

SMP®是一種高度先進療程,療程以特製色素刺進皮膚真皮上層。經富有經驗的繡髮師著色,這些微小色素可準確地複製剃短頭髮後真髮毛囊的外觀,與真髮一起塑造成幾可亂真的濃密秀髮。

療程安全、有效、持久,而且不會傷害你的真髮毛囊,確保真髮可在日後繼續生長。

有關脫髮症資料,可考多個專門網站內容。你亦可在我們的討論區與其他脫髮症患者交換心得,又或直接聯絡我們索取專業意見。請參閱我們相片集真實個案網頁,了解我們如何成功協助客戶解決各種脫髮症煩惱。

我們在網上刊登了多篇有關不同常見脫髮症的文章:

有關各種脫髮症的更詳細資料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