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減低脫髮風險 ,就要保持健康身形。

肥胖不僅對身體健康造成負面影響,還可能對頭髮健康帶來問題。頭髮生長需要充足的營養,而肥胖的朋友可能需要更多的營養才能支持健康的頭髮生長,否則脫髮和白髮問題可能會出現。肥胖者通常傾向於飲食高脂肪和高糖的食物,並且可能容易出現營養不均衡。這種情況下,頭髮所需的微量元素和酪氨酸攝入可能會不足,進而影響毛囊的健康,導致脫髮。

此外,肥胖者的頭皮可能更容易分泌多餘的油脂和汗液,這些物質與灰塵混合後可能堵塞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因此,控制體重對於頭髮健康非常重要。建議通過健康飲食和適量運動的方式減肥,以確保身體得到充足的營養,同時保持好的心態和作息,有助於維護健康的頭髮,避免脫髮問題。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頭髮是相輔相成的,讓我們一起追求全面的健康吧!

HIS 於英國伯明翰引入專業著色紋髮SMP® 療程,以專業技術及多種不同技巧把色素滲入皮膚真皮層,精密複製每一個毛囊。療程所營造的毛囊與微細髮絲效果,安全而有效、自然而逼真,從此解決M字額、頭髮稀疏、地中海等等任何脫髮煩惱,讓你神采飛揚!

歡迎免費諮詢|+852 3188 9740聯絡Jonathan Tang

WhatsApp查詢|https://wa.me/85290326957

Signal 查詢|+852 9032 6957

HIS 香港著色紋髮中心 網址|http://hishairclinic.hk/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