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改善夏季腎陰虛引起的脫髮的「湯水」

改善夏季腎陰虛引起的脫髮的「湯水」

每個人的頭髮質地確實各有不同,有人天生鬈鬈黑黑,有人卻稀稀疏疏,也有些人中年時就開始脫髮。改善發質可以從飲食入手,像是進補湯水。

今天介紹一款簡單又有助改善脫髮的湯水:白蘿蔔萵筍羊肉湯。用適量的羊排、薑片、大蔥、白酒,焯水後和薑片大蔥一起煮一小時,再加入切成塊的白蘿蔔和萵筍,調味後再煮半小時。對於夏季腎陰虛引起的脫髮有調治作用。

若有脫髮現象,不妨試試以上湯水,相信對改善脫髮症狀有所幫助。同時,脫髮者應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避免熬夜,多吃蔬果、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對頭髮健康十分有益。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定能擁有健康亮麗的頭髮!

HIS 於英國伯明翰引入專業著色紋髮SMP® 療程,以專業技術及多種不同技巧把色素滲入皮膚真皮層,精密複製每一個毛囊。療程所營造的毛囊與微細髮絲效果,安全而有效、自然而逼真,從此解決M字額、頭髮稀疏、地中海等等任何脫髮煩惱,讓你神采飛揚!

歡迎免費諮詢|+852 3188 9740聯絡Jonathan Tang

WhatsApp查詢|https://wa.me/85290326957

Signal 查詢|+852 9032 6957

HIS 香港著色紋髮中心 網址|http://hishairclinic.hk/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