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植髮與疤痕

SMP®為植髮客戶提供兩種方案:掩蓋來自皮瓣移植或毛囊單株摘取等頭髮修復手術所引致的疤痕,及為捐髮不足的客戶製造更濃密髮絲的效果。

隨著本公司聲譽日隆,我們發現越來越多植髮客戶希望透過SMP®改善髮型外觀。因此,一些現時在世界上最享負盛名的頭髮修復診所現在都會在客戶接受植髮手術之前或之後轉介至本公司作跟進治療。

為什麼單靠植髮並不足夠

植髮所以有效,很多時因為被移植的頭髮比失去的更強健,因此新植頭髮很大可能會留在頭皮上很長時間。

客戶無法造出所希望得到效果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禿頭部分未能獲得足夠的捐髮作修補用。這情況在禿頭情況較嚴重的客戶身上特別常見。

很大部分的植髮患者擁有足夠完成一次植髮手術的可捐活髮,但份量卻不足以造出完美效果。結果很多時會令人失望,特別是患者難以營造心目中的濃密程度。一層薄薄的植髮,往往都無法妥善遮蓋植髮疤痕。

掩蓋植髮疤痕

無疑植髮技術在近年間取得不少進展,而隨著入侵性較低的毛囊單株摘取技術更廣泛使用,留疤情況較以往有所改善。然而,所有植髮客戶最終都會在手術後留下永久疤痕。

SMP®可用作有效的疤痕遮蓋辦法,採用後能大大降低疤痕可見度。不論患者的頭髮長度為何,也不論他們在接受植髮手術時有否同時接受完整的SMP®療程,這項技術都可為他們帶來裨益。

掩飾程度有多高?

植髮疤痕能有多少被遮掩需視乎疤痕本身情況而定。然而,大部分客戶都認為技術有助遮蓋最少7成疤痕。

我們需要指出上述效果只是在一次SMP®療程後便可達到。我們看到明顯的改善,也令客戶更有信心地換上較短髮型。進行第二次掩蓋植髮疤痕療程後可達到的效果更佳。此外,我們並為這位客戶治理頭頂髮絲稀薄的情況,令他的頭髮看起來更顯濃密。

我們的SMP® 療程成功地掩飾了植髮疤痕,讓男士們可以重拾自信地蓄短髮,而無須擔心疤痕外露及顯眼等問題。

傳統的植髮手術涉及從頭部後面切除一整片擁有完整毛囊的皮膚,令頭皮後方出現一道植髮疤痕。

雖然技術提升改善(如毛囊單株摘取技術的引進)後,大大改善部分患者頭皮上的疤痕外觀,但很多人都會對植髮疤痕感到憂慮,情況要比脫髮出現時為甚。採用SMP® 能有效掩蓋這類疤痕。

此外,並非所有人士都適合植髮,因為他們需要從本身頭皮後方取出足夠的捐髮。配合SMP®技術一同使用,患者便無需摘取太多捐髮,換言之更多人可以考慮採用植髮方案。每根微髮絲都經獨立處理,以求獲得完美效果及完全做到複製毛囊外觀;治療讓客戶得到的不僅是更深色的頭皮,而是像真度極高的濃密豐盈效果。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