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男士專用脫髮療程

頭皮微色素繡髮是一種高度先進的現代化男士專用脫髮療程,能複製剃髮後頭皮上真正毛囊的外觀。效果迫真度高,令你和身邊的人都相信你仍有擁有濃密活髮。繡髮技術是獲潮流教主和時尚名人稱為「男士儀容必備」的大熱潮流。

SMP® 男士專用脫髮療程為患有一般脫髮問題、多種形式的脫髮症或頭皮疤痕(包括因植髮手術所致的疤痕)的男士提供解決方案。現時市面上的各種方案,少有像SMP® 技術一樣即時見效、持久、像真度高、無後顧之憂、非入侵性和具有成本效益。

什麼是SMP®男士專用脫髮療程?

SMP®(頭皮微色素繡髮) 是一套非常仔細的程序,可以締造與微細髮絲高度相似的自然效果。我們精細的頭皮著色是在頭部直接進行,通常需要連續每隔一星期治療一次,2-3次後即告完成。療程效果被各界人士稱為脫髮的終極現代解決方案。

SMP ®為患有正常脫髮或脫髮症的人士提供有效的脫髮美容解決方案。不論你現時的脫髮情況如何,富經驗的繡髮師都可採用SMP®技術,為你營造平頭裝的造型,連已完全禿頭的客戶都可以重新獲得自然美觀的髮型。

SMP®技術不涉及任何手術、疤痕或假髮片,而且只需作簡單持續保養,雖然我們有不少客戶都會在療程完成後定期回到髮理中心轉換新髮型。我們的諮詢和治療均基於本公司對頭皮微色素繡髮流程無可比擬的知識和經驗,你更可獲得本公司領導全球的療程後服務及支援計劃。

無論你的實際情況和期望效果如何,我們都以滿足你的個別需要為目標,你的滿意效果讓我們引以為傲。在脫髮方案而言,我們都是完美主義者;我們希望與你攜手締造出適合你的自然、富現代感的髮型。我們提供優質建議、治療、療程後護理指引和整個過程中的支援,確保你在沿途每一步都得到悉心照顧。

SMP®可如何幫助你?

SMP®技術已幫助了世界各地數以千計脫髮形狀或情況不同的男士,為他們帶來年輕、現代感的形象。SMP® 可以:

  • 締造髮絲濃密的效果
  • 重新營造天然、年輕的前額髮線和兩鬢線形
  • 無論脫髮症的病徵為何、是否重複出現,都可以永久掩飾
  • 掩飾皮瓣移植或 毛囊單株摘取的疤痕
  • 遮掩胎記及因意外所致的疤痕或燒傷痕跡
  • 配合植髮方案以令髮型更感豐盈
  • SMP®有哪些預期效果?

本網站載有相片集、短片庫和真實個案的網頁,全面展示繡髮後的效果。你可以從這些網頁查閱不同膚色和種族客戶在療程後的所取得的完美效果,當中包括蒼白和古銅色皮膚、拉丁美洲、中東、亞洲、東方、非洲和非洲–加勒比海裔人士。

SMP®方案適合你嗎?

如果你有脫髮問題而決定採取行動,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方案可供選擇,包括假髮系統、遮瑕、乳液、補充食品和植髮手術。我們大部分客戶在聯絡我們以前均已試過許多這些方法,但對效果都未感滿意。

我們相信,相對於植髮手術、假髮系統、遮瑕、乳液和藥物等方案而言,SMP®男士專用脫髮療程是一套應予認真考慮的方案。

為脫髮問題選擇解決方案時,只有你本人才可決定哪一個是正確的選擇。在選擇期間,應考慮日後持續保養的開支和責任承擔、方案會如何影響你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忍受哪種程度的干預,以及各種方案所涉及的費用等等;選定方案後,你便需接受方案所帶來的各種新轉變,不論這些轉變是否如你所願。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