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解決脫髮方法奪去研究生性命!

一個悲慘的故事來自我們中國東部安徽省。研究生崔輝,26歲,剛剛大學畢業,準備投身就業市場之先,努力為自己尋求解決脫髮的方法。在當地醫院,他開始兩個會導致肝功能衰竭的致命療程,採用一種中國藥材何首烏作治療。
有很多畢業生都會像崔輝一樣,在求職前會為自己的外表儀容修飾一番,眾多的畢業生中,如來自中國南方長沙的林業科技大學的畢業生,就會預備一套全新而端莊的套裝和鞋。然而,崔輝着重的是在解決他的脱髮問題。
中國醫藥

現今中國的醫學做法讓我們有點混淆。會採取現代技術和科學的方法與中國古代的傳統醫學一並運用。事實上,在許多情況下,有很多中國古代的醫學方法現在已經可以用科學的術語解釋得知其有效性。因此現在很多中藥物可藉着全球的製藥公司獲得國際性認可審批。
崔輝入了當地的金安醫院,運用了其中一種被譽為可治療脱髮的中藥材料何首烏進行為期兩星期的治療。而在西方的學名是”Chinese Knotweed”,在2014中國藥品與食品管理局發出了公眾健康警告,食用何首烏是很高機會會損害肝臟的。
然而,崔輝在治療期間覺得很噁心,但醫院還是建議他繼續治療,最終他完成了療程,但他脫髮問題依然明顯。於是崔輝去了第二間醫院,再次用何首烏作解決脱髮問題的療程。而據估計他在這兩個療程中合共食用了3公升的何首烏。
悲慘結局

崔輝因服用何首烏(Chinese Knotweed)最終因肝功能衰竭而死亡。
可悲的是,在去年8月,他還在進行第二個療程的同時,因藥物引致的肝損害而須緊急入院。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裡他的肝臟完全失去功能,最終12月31日宣佈死亡。
有關醫院均否認對他的死亡承擔任何責任。他們的聲明指出,在崔輝的治療中是常用的脱髮處方和標準的用量範圍之內。他們還指出,崔輝沒有按醫院要求每兩週回院作檢查,否則可藉此機會找出副作用的影響。
如果你想了解關於著色紋髮SMP的解決脱髮方案,請上 www.hishairclinic.hk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