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保護頭皮

很多人以為保養頭髮就等於保養頭皮,但其實兩者好唔同。頭髮是從頭皮長出來的,因此頭皮如果不健康,頭髮當然也不會健康。頭皮是全身老化最快、自由基含量最高的部位,面對環境污染、工作壓力和不正確的保養方式,容易導致頭皮新陳代謝出現故障,更容易產生出油、頭屑、頭癢、脫髮等問題。

要知道,頭髮是沒有生命的蛋白質組合物,它唯一的營養來源是頭皮毛囊下的微血管,而頭皮是皮膚,頭皮的厚度比臉部的皮膚還要薄,同時頭皮的皮脂腺數是臉部的2倍有多,因此頭皮其實很脆弱。同時,頭皮是隱藏在頭髮下的,如果長時間不用心清洗就會使頭皮污垢堆積,頭皮毛孔遭到堵塞,頭髮自然也生長不健康。

如何護理頭皮?

頭皮生長周期大約是28天,因此使用頭皮護理產品基本上需要28天以上才能達到效果,每個人的頭皮頭髮狀況不同,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使用,大部分人常犯錯誤是例如覺得自己是細軟發但是頭皮出油,在洗髮時就不使用護髮素,這樣其實是不正確的方式。

洗髮水是微鹼性,而我們的皮膚和頭髮是微酸性,透過微鹼性的洗髮產品才能有清潔頭皮頭髮的效果,清潔後的頭髮毛鱗片和頭皮毛細孔是處於開啟狀態,但是頭髮必須維持微酸性狀態,因此需要再使用護髮素把頭髮調回微酸性。

HIS 於英國伯明翰引入專業著色紋髮SMP® 療程,以專業技術及多種不同技巧把色素滲入皮膚真皮層,精密複製每一個毛囊。療程所營造的毛囊與微細髮絲效果,安全而有效、自然而逼真,從此解決M字額、頭髮稀疏、地中海等等任何脫髮煩惱,讓你神采飛揚!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