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讓頭髮變黑的堅果

經常電染頭髮,或者不合適的護髮產品,會容易令髮質出現問題。要令頭髮變黑,其實可以在飲食上注意多些。均衡的飲食,合理攝取富含蛋白質。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的食物。我們身體雖然會自動生產 Biotin(生物素),但足夠的 Biotin(生物素)會讓你頭髮看起來更漂亮,多吃點雞蛋、牛油果、果仁等。

為了讓頭髮更濃密,更有光澤,你應該多食用堅果。巴西堅果是硒的最好天然來源之一,硒是保持頭皮健康的很重要的一種礦物質。核桃含有α脂肪酸,是W-3脂肪酸的一種,可以幫助護理頭髮。同時,核桃也含有豐富的鋅。腰果、美洲山胡桃、杏仁也含有豐富的鋅。鋅缺乏會使頭髮易分叉,脫落,所以,健康頭髮的食譜中一定要包括堅果。
HIS 於英國伯明翰引入專業著色紋髮SMP® 療程,以專業技術及多種不同技巧把色素滲入皮膚真皮層,精密複製每一個毛囊。療程所營造的毛囊與微細髮絲效果,安全而有效、自然而逼真,從此解決M字額、頭髮稀疏、地中海等等任何脫髮煩惱,讓你神采飛揚!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