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想頭髮有更好的健康首先從生活開始!

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壓力普遍都成為脫髮的一種因素,甚至出現禿頂的狀況,除了及時採取醫學的治療方法外,自我療法的配合也會對脫髮有相當大的幫助。

日常生活開始改善不良習慣:
戴帽:經常戴帽會壓迫頭皮血管,影響血液循環,尤其在炎熱夏季,帽子妨礙通風,久之易使頭髮脫落,如你經常戴帽,勤洗髮有助及同時按摩碩皮,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
煙、酒:吸煙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發育生長。節制飲酒,特別是燙熱的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髮。即使是啤酒,葡萄酒也應適量,每周至少讓肝臟「休息」一吓。
多食蔬菜防止便秘:要常年堅持多吃穀物,水果。如蔬菜攝入減少,易引起便秘而「弄髒血液」,影響頭髮質量。

保持心情開朗:消除精神過分的緊張和壓抑,精神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容易導致脫髮,壓抑越深,脫髮的程度也越重。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輕鬆簡單運動,消除疲勞,保持愉快的精神狀態。
一旦成為脫髮族,是否無「髮」補救?紋髮專家 HIS 香港著色紋髮中心 便可締造再現濃密髮絲! HIS 於英國伯明翰引入專業著色紋髮SMP® 療程,以專業技術及多種不同技巧把色素滲入皮膚真皮層,精密複製每一個毛囊。療程所營造的毛囊與微細髮絲效果,安全而有效、自然而逼真,從此解決M字額、頭髮稀疏、地中海等等任何脫髮煩惱,讓你神采飛揚!

立即查詢